病和写真(完全没有什么关系好灭-_-)


  已经好久没有那么难受过了,因为好久都没有生过病了...

  其实快高考的时候就有过和现在一样的难受感觉,但不知怎么的睡一觉就好了.可能是下意识里不想生病吧

  前天去完百迪乐回来就很难受,感觉身体软软的,只用了一下电脑就去睡觉了

  没想到昨天起床后觉得头更晕,一用体温针,37度...还好,不是很高烧,所以吃了药又继续睡了...
  但是到了下午,实在是太难受就醒了,不仅是身体软软的,而且头也晕晕痛痛的...完全没有力气,再用一次体温针,到38度了...OH MY GOD.....

  还好今天起来就好了,不然我都怀疑自己得了HINI...





  说起来宿舍的人好象决定要去台北时尚了,我不要啊TAT他们真的拍得好丑的...我想去巴黎婚纱啊........

  看看台北和巴黎的对比你就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纠结了..

继续阅读

哟哟.公主!

 

 

  首先谢谢井的图~你是第一个送我图的人呢..于是..你想要什么回礼啊?什么都可以喔

    

井的图 

 

祖国和某人呢~嘿嘿....但是..王耀你那件衣服是怎么回事= =   


   然后其实以下才是标题的正文...





= =!~好,你果然很娇蛮~叶才是总攻啊总攻啊!!!



有事实依据:


     

继续阅读

第一件事=3=

喔也也也也也~~~~~~~


终于考完了=3=~~~~~~~~于是轻松咯 感觉好不真实,压力一下子就全部都没有了~

做好了这个暑假的第一件事,开BLOG..然后就是考口语啦,外景啦什么的~但是..BLOG还真是...深奥= =好多东西不知道怎么弄.不过没有事,慢慢来嘛

以后大家就不要去我QQ空间了,就把那里遗忘了吧~
          
          

说起来..有没有人送我贺站图..我..真的很想收到呢= =+



P.S我会回礼的!相信我TAT..就算你不需要..我也会非常感谢你的~(这人想礼物想疯了..)


 



放个以前就P出来的ANIYA和我朝天子的小剧场,一直因为太糟糕了所以没有放出来....








题目 : 吐槽而已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自由区域

【About Master】

  藤

Author:  藤
Born 01.23

Fond 繪畫 攝影


法师属性
瞌睡属性
缺水属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女王向。雙子向。腐。百合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Blog Start from 2009.06.09


当サイト内のバナーを除く全てのものの無断転載・無断転用等の使用は禁止しております。
禁止:転載/転写/直リンク/加工/二次配布
本站内圖文請勿轉載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
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.

【類】
【Date】
09 | 2018/10 | 11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【Music】
【風鈴】
【愛ACG的他們】
管理者專用
【言】
【最新活動】